close

從我開始混跡饒河夜市開始每次去都一定會吃的美食就是它!!!!!!!

"""日式章魚燒"""

SO WHAT?到處都有阿!你們一定在內心OS吧!

它最最最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那軟綿綿的內餡阿~

章魚燒  

你看!!!!用叉子根本無法駕馭它嘛!!!!

跟一般夜市常見的章魚燒不一樣

夜市的口感比較油膩也比較紮實

可能夜市的老闆比較要求迅速吧!

每次看老闆不斷的往章魚燒上澆油的時候我都覺得天阿!我回家要多跑幾圈了!!!!

可是這家的章魚燒卻一點都不油膩唷

20150122_170040  

有沒有看到裡面宛如法式濃湯的內餡!每一顆裡面都有一個大塊章魚

老闆的用料真的很實在

對了!以前是路邊攤

現在已經有小小的店面與少數的坐位了!

老闆娘在端章魚燒給客人的時候還會很貼心的提醒"裡面很燙唷~"

 

其實這家章魚燒在饒河算是老店家了

我也忘記從甚麼時候開始它就不見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老闆偷懶吧

但!後來就再也沒看到了

每次經過攤位前都一定會多看幾眼

無意中發現它又重新開幕一定要重溫一下的阿!

 

後來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之前因為身體因素所以休息了一年

但生活太無聊所以想說再來造福大家的胃啦!!!!

因為不想生意太好所以搬到這個不起眼的小小騎樓 好囂張阿

但還是被很多老顧客發現(我就其中之一哈!哈!哈!)

現在店裡不只有章魚燒還多了新產品-大阪燒

p.s因為成本上漲從2/1開始價格會有所變動唷!!!!

20150122_170322  

pps.令人懷念的道地日式章魚燒搬家到塔悠路上的饒河牙醫診所旁邊的巷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