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韓國人的行銷功力真的很強大
繼上一波MISSHAXLINE 聯名款熱賣後
不一會工夫又出了
MISSHAXMINIONS小小兵聯名款系列
來洗劫大家的錢包 XDDD

這次的粉餅一共推出兩款
遮瑕/保濕
分別推出了
21(白皙)/23(自然)

代購寄來的時候是一個PACK就像LINE聯名款一樣有送一個補充包跟替換粉蕊
其實在氣墊粉餅還沒這麼風行的時候我就已經使用過了
但氣墊粉餅的控油功力我真的不敢領教
所以那塊粉餅就被我大入冷宮了
但是小小兵真的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啦
嗯!決定再給氣墊粉餅一次機會!!!!!

我請代購幫我買了氣墊粉餅是遮瑕款色號是21號
因為韓國的粉底都偏白
所以我先在台灣的小屈試過色
21號適合膚色偏白的人唷
試用過後
我只想說.....
媽呀~也太讚了吧!!!!!!!

毛孔遮蓋效果很棒唷
而且針對黑眼圈的修飾效果很不錯
皮膚上有泛紅的狀況也可以遮蓋掉唷

因為主打是遮瑕所以水潤度不比保濕款的效果好
現在很多光澤感的妝前乳可以在上粉餅前使用
增加皮膚的光澤感唷


 

實測After 12hrs
鏗!鏗! 鏗!鏗!
現在是晚上12點囉
我只稍微真的是稍為的補了一下我的鼻翼跟下巴
整體妝感還是維持得很不錯

今天天氣飆破38度
我在中午的時候騎車出門
可想而知有多可怕吧
一直很擔心我的妝會發生土石流效應

BUT BUT BUT
除了鼻翼兩側跟下巴有些微的脫妝以外
整體妝容還是很完整耶
加上本身的出油整體妝感反而更服貼

粉刺大軍很囂張不過我是故意不補妝好讓大家可以比較(用心良苦你可知道~)





可以繼續跑趴了(誤...)

有喜歡的朋友但又怕膚色不適合自己
建議可以先到小屈試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