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一年可以敷掉一億兩千多萬片面膜

范冰冰無時無刻都在敷面膜

可見女性對於保養的重視

我也超愛敷面膜

 

最近用到一款極滿意的面膜

--我的心機蝸牛嫩膚保水面膜--

這款面膜是用蠶絲布製成

而蝸牛精華也早已風行多年

更有貴婦一起組團到泰國讓鍋牛爬臉

因為蝸牛的萃取液裡富含保濕因子及多種養分

能夠深度滋潤肌膚的角質層

提高肌膚的保水度

 

使用起來真的超級服貼透氣度也很好!!!!!

稱它為隱型面膜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不像有些面膜又厚又不透氣

而且精華液也很飽滿卻不會亂滴落

可以感覺得到肌膚吸收到滿滿的精華液

使用後肌膚的明亮度與保水度也有明顯的提升

敷完之後真的是水晶晶唷~

而且有時候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我想!我已經中了我的心機面膜的毒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