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畫底妝起碼要10分鐘, 現在只要一分鐘,就可以有完美底妝唷

氣墊對於我來說就會聯想到"灌籃"阿XD....怎麼可以拿來做粉餅咧...

但隨著各大品牌與通路以及韓國紛紛推出氣墊粉餅

水瓶座對於新鮮事物的好奇心驅使我對它一探究竟

 

某天, 被小區的488再打85折吸引進去店裡

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

""爆漿""耶""蛋肌""耶

立馬上前試用!

試用在手上的樣子


表現很不錯耶

手上的細紋馬上被撫平

而且有光澤感

一些小斑點也遮蓋住了

而且還有SPF 50+++

腦波極弱的我就算才剛買了RMK兩塊粉餅還是敗下去了!!!

使用效果真的還不錯用唷!

 

 L`EGERE特別使用卵殼膜緊緻配方,實際使用在臉上真的感覺臉上彷彿有一層隱形的薄膜,就像蛋殼裡面那層膜

能夠緊緻拉提撫平肌膚紋理,而且眼周不會卡粉唷!

提煉天然植物野生三色菫精華, 可以補水儲水在辦公室一整天下來還是可以維持完美自然妝感, 不易脫妝唷

專利彈力粉撲 不像以前我們使用的三角或六角粉撲, 粉底都被吃掉一大半, 只要一點點輕拍在臉上馬上完成完美光澤女神妝感

還有SPF50+PA+++, 真的是太適合身為防曬控的我啦!!!

而且現在特價$500有找, 只要花小小錢就可以有女神級美肌超適合小資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