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FB看到王盈喬老師在介紹這隻眼線筆就被燒到了
然後小屈星期六又再打77折,剛好想買眼線膠筆

又剛好看到有BLACK & RED 眼線膠筆加紅色睫毛膏的限定組
結果我就腦弱的包色了....

沒錯!黑 棕 紅 我都包了
那好用嗎? 好用嗎? 好用嗎?

直接圖示給你們看好了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要轉個10下筆頭才會跑出來跟你Say Hi 唷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我買到籤王了,好險我不認輸的又轉了幾下才沒衝動的跑去小屈要退貨
可以看到!真的是"超細"而且筆芯很軟


所以她很好畫,不太容易會失手,我喜歡用來話內眼線,
再用眼線液筆加強一下外眼線
如果喜歡拉眼尾的話,用筆刷來拉可以柔化線條僵硬感
我滿喜歡他用筆刷暈開後的感覺,不會整個顏色都不見,眼神也會從銳利變柔和
加一點點紅色在眼尾也很有個性

再BLACK & RED 的限定組合裡送的紅色睫毛膏屬於不濃密也不纖長型哈哈哈

因為我眼皮蠻油的,加上現在又是夏天
所它還是有點暈開,但不會暈的亂讓你整個臥蠶都黑了
而且我有帶著他去挑戰夜唱唷
因為太累我沒卸妝就睡了
(ㄚㄚㄚ~大家不要學唷,這很傷皮膚)
起來之後~
也沒暈到哪裡去,在抗暈染這方便表現蠻不錯的

實際測試一下,結果蠻滿意的

用L'OREAL的眼唇卸妝液稍微敷一下就卸囉

BUT!!!!!! BUT!!!!! BUT!!!!!!

好話先說在前頭
現在我要說缺點囉

在轉的時候千千萬萬不要因為太開心轉太多出來唷
因為....
沒辦法再轉回去...

沒辦法再轉回去...

沒辦法再轉回去...

蓋上蓋子再打開碰到又很容易斷
所以我現在都轉得很小心翼翼
哈哈哈

而且我有點怕摔到會斷掉
因為真的很細很細
雖然說一隻不會很貴
但姊也只是個小小資
禁不起這種打擊der

但整體來說我蠻滿意的目前還是我的愛用款

 

arrow
arrow

    大頭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