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的眼妝產品一直都表現的還不錯

這次新推出了雙用立體眉彩筆

KATE  

對我而言我還蠻喜歡用它的

一頭是扁平狀眉筆的設計

更容易描繪眉型

而另一頭是眉粉棒設計

可以加強深邃度及寬度

而且顏色很自然唷

很適合用來描會現在流行自然感的眉毛

更可以用眼影棒

來加強眼窩及打造自然的鼻影

IMG_8642  

PIC 素顏只畫眉毛

只畫眉毛就很有精神囉!!!!

 

一筆多用很分便又容易攜帶

只是不太防油唷

OL要注意趴在桌上睡覺後計得檢查眉毛是不是離家出走了 XD

 

整體而言我還會再買來用

我覺得比某些牌子把深淺色放在一起的眉筆好用多了

但這因人而異啦

可能我手比較殘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